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下一品777

天下为公! 志在一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趁我们都还年轻,多走几步路,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,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,趁我们都还年轻,多说些浪漫的话语,多做些幼稚的事情,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,趁我们都还年轻,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。

诺不轻许,话不言尽   

2018-03-04 03:08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?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。诺不轻许,言出必行。谎言的背后,只能是无数的填补。做人,别让话语变成空谈。做事,别让承诺变成欺骗。感觉做不到的,切莫轻易答应。无底的去逞强,只会浪费时间。如果答应了,就要全力以赴。失信于人,那是罪恶的开端。逃避责任,那是无能的结点。不管你承担了什么样的代价,都没你失信于人更可怕。不管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,都不要让自己成为没有诚信的人。 ?一穷二白也好,穷途末路也罢,只要你曾经信奉着诚信,如今依旧诚信不忘,总归会有贵人出现在你身旁。天无绝人之路,不是说每个人。车到山前必有路,那是你曾经的美德开花结果。讲信用,敢承担,无论何处被重看。遇难千里有人助,贫穷依旧人尊重。 借了钱,如期还,还不了,莫躲债。失了信,永难借,友情危,人品差。永远不要丢了信任,那是你无法偿还的。一份信任,让彼此无所顾忌。一份信用,让对方倍感依赖。一份诚信,让社会温暖美丽。 做人就要做个站的稳的人,顶天立地大丈夫,无愧于心真君子。一撇一捺,一起一落,好写难做。写就写的方方正正,做就做的坦坦荡荡。 人活一世,一定要留个好名声。善良正直,敢作敢当。穷不欺友,难不忘恩。别因为坎坷和磨难,把自己活成自己都看不起的人。一个人,不论平凡还是伟大,都离不开诚信一生相伴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