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下一品777

天下为公! 志在一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趁我们都还年轻,多走几步路,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,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,趁我们都还年轻,多说些浪漫的话语,多做些幼稚的事情,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,趁我们都还年轻,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。

留给男人一片私密,是女人的聪明   

2018-01-14 06:40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人们常说女人永远爱漂亮,那我认为男人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。是男人都会贪玩耍、爱脸面、喜追捧、好名声。因而作为女人,要给男人留下一片私密,留下一个脸面。尤其是在公开场合、朋友圈中、家庭成员中,女人要顾及男人的面子,顾及男人的自尊,顾及男人的感受。 如果你的男人在外面沾花惹草了,你为了你的生活,为了你的家,为了儿女,你要冷静,不要恐慌,不要大惊小怪,不要吵吵嚷嚷,不要四处张扬,更不要弄的沸沸扬扬,尽人皆知。因男人是马,女人不是栓马桩,你永远栓不住他的,否则那样对你的生活、家庭、名声、孩子都没有一丁点儿的好处,只会留下深深的遗憾和永远的创伤! 给男人留一片私密,是女人的聪明。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男人,也没有十全十美的女人;但世界上有优秀的男人,也有聪明绝顶的女人。大凡优秀一点的男人,总免不了有女人的喜欢,而男人也不个个都是柳下惠,总免不了想入非非。此时,如果女人把一切说的很露骨、很透彻,不但一点用处也没有,甚至会起到反作用,引起男人的反感、羞愧、恼怒,把男人推向了另一边。 聪明的女人什么都知道,什么都清楚,但不会什么都说出来。她会给男人留一个空间,留一个私密,只要这个私密不超过必要的限度。是聪明的女人,就要自信,用新的知识武装自已,打点自己、妆扮自己,不断增强自己的魅力和独立能力,使一切在不知不觉中悄然化解。 给男人留一个私密,是对男人的尊重。不管是夫妻也好、不管是朋友也好、不管是同志也好,一个人永远不能完全占有另一个人,不能完全彻底地了解另一个人,更不能全面融入另一个人。所谓亲密无间、合二为一,那只是暂时的,有条件的,那只是恋人们的妄言妄想。因两个人,有两个心,两个世界。正所谓,人心隔肚皮,知人,知面、不知心。也就是说,你不主动给对方留一个私密的空间,他也会自己偷偷地为自己留一个私密空间。 比如你的丈夫暗恋一个歌星或者喜欢办公室的一个女孩,而他只是偷偷地想、默默地想、悄悄地看,你说,你又能怎么办呢?当然你一点办法也没有。如果你无意间发现了这个秘密,你就大喊大叫,大吵大闹,那你真是大错特错了!那就是对你男人的不尊重,是你的小家子气,是你的糊涂,是你的傻气。爱美之心人皆有之。你的男人难道不爱美吗?他爱美,他错在哪里了?相反,如果你有意识的给他留一个私密空间,留一个余地,他会感激你,理解你。因为毕竟他是你的。男人需要尊重。你给他一个秘密,不挖破脸皮,不戳穿他,不给他难堪。他即使出轨了,迟早也会回来的,除非是那个对方强过你的男人,让他无力回到你身也,此时你应懂得放手,否则你真叫"差劲"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