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下一品777

天下为公! 志在一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趁我们都还年轻,多走几步路,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,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,趁我们都还年轻,多说些浪漫的话语,多做些幼稚的事情,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,趁我们都还年轻,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。

不和爱人争对错,不和朋友争高低   

2017-12-26 21:39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不和爱人争对错,不和朋友争高低 俗话说:“人争一口气,佛争一柱香”,但有时候不争,比能争会争之人更有福气,不争也有属于你的世界。 不和爱人争对错 当你的爱人做了一些无伤大雅的错事时,不要斤斤计较,偶尔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这不是因为你懦弱无能,而是你宽容大度的体现。 当你的爱人不小心犯了大错时,不要指责辱骂,甚至拳脚相加,好好安慰对方,合力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,这不是因为你委屈求全,而是你成熟稳重的体现。 在这世界上,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,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,凑成一百分的两口子。两个人在一起,学着如何面对对方的错误,远比简单粗暴的争个对错重要得多。 不和朋友争高低 朋友是因为有缘千里才相识,是因为志趣相投才相知,千金易得,知己难求,不要在生活中处处与朋友争高低。 也许你的房子面积不如朋友家大,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,家的温馨不在于房子的大小,有亲人在、有爱人陪的地方就是幸福窝。 眼睛总是盯着别人会很累,不要凡事都要争个高下,有些东西不是你去争了就能够拥有的。别人有他的辉煌,你也有自己的美好,心宽了,朋友也就多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